close

今天學自游似和氧似

'-----------------------------------------------------------------------------------

這個應該是媽媽看完的表情才是坐在電腦桌前最少半小時生出這短短一行字

魚蛋昨晚睡前跟我說他寫好日記了

只有短短的一行希望我看了不要生氣

因為他覺得很多國字應該都會是錯的

講完還用棉被摀住臉假哭了二聲

(自知之明你算還有!!)

明明我回家時跟我講了一堆今天發生的事

用打的卻精簡到應該還有未完待續的濃濃意味

媽媽來補充一下

魚蛋說他今天晉級了終於學到自由式跟仰式(瞧這二式在魚蛋手裡字錯得有多離譜)

但是下課時阿嬤因為回阿祖家太晚還沒來接他

整個游泳池只剩他一個人

上一期的教練起先問魚蛋游泳有沒有進步了啊?

後來又問要不要送他回家呢?

魚蛋問教練「那你知道我家怎麼走嗎?」

後來阿嬤趕來接魚蛋

魚蛋跟教練說「下一次有機會再讓你送啦」...(要不要這麼小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